白崽想磕糖

ai发dian:白崽想磕糖

(五十七)比赛?

“你在干什么呢?”

“啊…没,没干什么”




学校最近准备举办一个活动,是关于各种英文逻辑题的有趣小活动。当然这种活动姐姐肯定是不会放过的,所以当她得知了这个消息时,她第一个想到的便是白崽。



叮叮

微信弹出一条消息



“小朋友,最近学校教研组在准备一个活动,我给你报名了”


“姐姐??我…我可以拒绝吗”


“你觉得呢?”


“……”


白崽有些愤愤不平,可是也默许了这一点,倒也顺从地被安排着接下来的事情。所以晚间时,本来在自习室安静复习的小孩,被姐姐叫走了。


晚间的办公室没人,白崽敲了敲门便推门进去,朝着姐姐的方向走去。


只见姐姐递给白崽一张卷子,上面是一些逻辑题,白崽顺势把手上的东西都放下,拿着卷子不明所以。她只知道要参加比赛,她却不知道内容是啥。对于白崽来说,写逻辑那和要了她命没啥区别。


“逻辑题啊…姐姐,中文的我都写不明白,英文的你觉得我怎么可能会呢”


“你不试试怎么知道?”


白崽接过,心情复杂地拉着椅子坐在姐姐旁边。


当她用笔在卷子上戳了好几个洞后,冒出头看着姐姐,很无奈地朝她求助。


“姐姐…这题我不会,我看不懂”


“你哪看不懂,就拿平板把生单词查出来”


白崽正准备把手机和平板一起从姐姐的桌上拿走时,听见姐姐头也不抬地说


“手机放这”


白崽只能把手机悄悄地交回桌子上,打开了平板。


还没查上两个单词,微信的消息弹了出来。白崽这才发现自己一直平板和手机双设备登录着。于是白崽一边查词,一边和朋友疯狂叭叭起来。


“你在干什么呢?”


“啊…没…没干什么”


白崽被突如其来的问句吓得有些心虚,本来题目就很难想摆烂的她被抓包,心情确实有点复杂。


“为什么你的手机微信一直有消息?消息还会自动清零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你过来”


白崽深吸了一口气,放下笔和平板走到姐姐旁边。姐姐伸手给了白崽的后面一巴掌,不疼,把小孩拍得清醒了些。


“不想写就不用参加了”


“可是…我本来也不想写啊!”


“那你走吧”


白崽听着这句话,也不知道哪来的委屈劲儿,拿起桌上的东西,摔门出去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浅浅卡个拍,相信大家不介意吧

嘻嘻嘻(ღ♡‿♡ღ)

评论(46)

热度(22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