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崽想磕糖

ai发dian:白崽想磕糖

(五十六)p5

白崽拿起杯子,闻了闻这深褐色的冲剂,捏着鼻子一口气闷了一大半。还是觉着难喝,于是借着洗杯子的机会,将小半杯药倒进了下水道。


小孩把杯子放在碗柜里,本觉得天衣无缝的计划,窃喜着回到了床上窝进被子里刷着手机。


没一会姐姐忙完了临时工作,也就过来查看小孩怎么样了。


“手机交给我”


小孩被这一声吓着,用手臂压着被子,从被子里摸出手机交给姐姐。


“你…你怎么知道我在玩手机的”


“我还知道你刚才倒掉了一部分药呢,小朋友”


“啊……啊这”


姐姐揭开被子的一角,又在小孩的身后补了好几下,白崽嗷着往被子的深处躲着,只露出个小脑袋。


“嗷…我错了 下次一定!”


“乖一点,休息会吧,今晚想待在这还是回去?”


“嗯…明天我都是网课,那就…嘿嘿”


“行,那你自己和导员请假去”


“晓得啦!”


白崽趴着,又钻出小脑袋问姐姐


“你怎么知道我倒了…嗯…”


“你干点什么小动作我都知道”





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


Moi,回来了!

不出意外过几天还能更一个新part

嗯…希望大家二次愉快,三次开心

还有!!!投粮票啊啊啊啊啊啊啊

多投点,嘻嘻嘻,我考虑考虑要不要给你们放个小彩蛋



评论(44)

热度(1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